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校办企业广东南方金科实业公司清算工作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0-12-28点击数:

我处组织召开校办企业广东南方金科实业公司清算工作

专题会

20201224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五楼中会议室召开了校办企业广东南方金科实业公司(以下简称金科公司)清算工作专题会,参会人员为金科公司清算工作小组成员。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玲玉主持。

本次会议为金科公司清算工作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根据会议议程,会上首先就调整清算工作小组成员名单进行了审议,并要求调整后的名单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随后,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政府部门有关高校企业改革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金科公司清算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改革步骤,积极向试点高校学习经验,与其他兄弟院校交流,与审计清算服务单位沟通,确保我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合法合规、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推进金科公司清算工作,会议还就有关事宜作出了决定,1.拟同意《广东金融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再提交教育厅。2.拟同意按照上级要求出具广东南方金科实业公司股东会有关解散金科公司、成立清算组的决议内容,要求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3.拟同意广东南方金科实业公司账务清理、资产清查、清算审计服务协议及补充协议,广东南方金科实业公司清算注销法律服务协议及补充协议的基本内容,要求工作组跟进落实合同签订工作。4.要求资产管理处做好金科公司清算工作台账,既要全面,又要清晰,应分别以时间为线索、以主题为线索列好目录,做好较完整全面的资料以便查询。

广东金融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