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建军带队调研学校公共用房

作者:时间:2023-12-12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公共用房资源使用效益,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的发展,1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带队深入校园多处场所调研学校房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范忠宝、王醒男、刘锋、易行健、纪委书记刘绍武、副校长初可佳和其他党委委员,党办、校办、宣传部、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涉及校史馆选址、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扩馆、国家金融学学院挂牌及办公场所、“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二级学院办公用房、智慧课室建设等重要用房需求。李建军一行先后前往旧图书馆、游泳馆、实验教学中心、图书信息中心、专家楼、6号教学楼、24栋学生公寓北侧空地等场所,并对有关场所用房的供需匹配情况、用房方案作了进一步的询问和讨论,下一步学校将结合调研情况,加强统筹规划、形成并推进用房调整方案落地。

广东金融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