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项目申报单位开展储备入库项目自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13点击数:

关于组织项目申报单位开展储备入库项目自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项目的后续管理,根据项目管理的定期核查工作机制,现请各单位配合我处开展项目核查工作,并将自查结果于20201118日(周三)下班前提交至资产管理处曾利梅处。其中,电子版发送至校内邮箱,纸质版送至南苑614。联系电话87053921

有关报送要求如下:1、请各部门使用EXCEL表格的筛选功能将本部门的相关项目筛选出来(见校内邮箱通知的附件1《项目储备库》),自查结果填写至《储备入库项目自查表》(见校内邮箱通知的附件2);2、如存在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变化需取消的项目、因人员调动需更改项目负责人、因机构调整需变更项目部门等,请在备注一栏详细说明。3、自查表以部门为单位报送。

本次核查结果将在学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会上进行汇报。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广东金融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