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资产管理处组织架构


根据粤金院党[2020]25号文,资产管理处设处级职数2个(11副),内设科室2个:资产管理科(含房产、无形资产管理)、条件建设科,另设综合管理岗。现有组织架构如下:

资产管理科:负责组织全校国有资产的清查和清产核资工作;负责学校国有资产对外投资及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学校房产产权管理和公用房统筹调配管理;负责对校内即有资产的调剂、处置工作;负责对学校标识、知识产权、专利等无形资产的管理;对校内各二级部门(含校区)国有资产管理的监督、检查和指导。

条件建设科:负责对需求单位所提学校新增资产项目计划或方案的规划、论证、进入招标前各环节的统筹、组织、管理;负责编制采购计划;负责学校条件支撑类项目的储备论证及项目库管理。

综合管理岗:负责各类文件的收转、登记、存档及处内资料、档案管理;负责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建设工作;负责学校资产的账务管理及资产信息、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广东金融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