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项目储备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06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2019年项目储备申报通知已于2018427日在学校门户公告及校内邮箱发出通知,到目前为止,已收到多个单位交来的项目申报书。请仍有申报需要的单位,尽快在15号前将申报书及方案提交我处。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项目管理办法》(粤金院〔201745号)规定,凡需纳入2019年学校预算且资金运行达到10万元(含)的货物、服务、工程采购以及资产处置、服务性经营、对外投资、租赁等条件支撑类项目,须归口项目管理,进行项目储备申报工作。

各项目管理职能部门结合2019年工作任务,按《广东金融学院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申报,工作流程如下:

1.准备项目建设申报书、方案;

2.项目管理职能部门进行初步论证;

3.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并在申报书签具意见;

4.审批通过的项目,向资产后勤管理处提交申报书、方案的电子版与纸质版,纸质版均须加盖部门公章。

申报截止时间:2018615

资产后勤管理处联系人:曾利梅(87053921,南苑614室)


                                                                    资产后勤管理处

                                                               201866

广东金融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