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公共用房管理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坚持动态管理  用好公房资源

——我处组织召开公共用房管理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20201113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五楼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共用房管理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参会人员为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处级干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资产管理处分管校领导刘春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通报了行政办公用房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合作项目用房配置、受疫情影响期间校园承包经营项目经营承包费及管理费减免和延长合同期的方案、南北区两家超市增设“未来商店”项目等事宜进行审议,形成了初步处理意见,并要求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再跟进落实。

公共用房管理领导小组自20176月经第191次院长办公会同意成立后至今,共组织召开了11次会议,为统筹管理学校公房资源,提高使用效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鉴于近期学校内设机构的调整,公共用房管理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未参加过此会议,本次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用房管理办法》中公共用房配置和管理规则,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公房管理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公房统筹管理指导和监督工作。

此外,因机构调整,原公房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资产后勤管理处的职能已调整至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管理处,根据公房管理的工作需要,会议明确基建后勤管理处为公房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广东金融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