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第九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抓好项目管理 服务学校事业

——我处组织召开第九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20201210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五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次项目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参会人员为审计处处长吴文忠、财务处处长吕德勇、招标与采购中心处长陈亮、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玲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江小琴、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欧江、发展规划处杨小莉。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资产管理处分管校领导刘春阳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项目管理运行机制的认识,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广东金融学院项目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并要求各项目管理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各司其职,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严格管理。随后,按照项目管理领导小组运行机制,会议审议了“清远校区学生公寓家具配置需求方案”等8个项目的论证结果,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玲玉关于2020年度项目论证工作情况、项目储备库核查情况的汇报,审核了项目核查结果。会议认为,项目管理工作自2017年实施以来,有力加强了学校有关专项预算的分配和执行管理,资金使用效益得到大大提高,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论证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同心协力推进项目管理工作机制更优化、更完善。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就项目管理工作作了具体指示。要求:1.要认真贯彻执行《广东金融学院项目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项目管理各环节涉及的部门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相互沟通、协调和配合,共同推进项目管理工作良好运行,切实发挥项目管理作用,实现高效利用资金、增强项目决策科学性。 2.要按照项目管理工作程序,落实各环节工作,要求资产管理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项目入库情况,同时组织好论证和验收工作,根据项目的用途和专业性分类把握,并完善相关工作实施细则。3.建议加强内涵建设类项目的管理,请发展规划处牵头开展相关工作。

广东金融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